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特车标头朝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7:53 北京青年报
福特车标头朝下
  本报报道 “你这车还挺像福特的!”同事说。“我这车就是福特!”方小姐说。“不可能,你那车标不是福特的,不信你看看去。”方小姐一看,傻了:这车标怎么是反的?

  日前,读者方小姐致电本报,说自己刚买的一辆福特嘉年华轿车的前车标是反的:全球知名的“Ford”椭圆形车标倒了过来,成了“P”打头的英文单词。

  方小姐告诉记者,3月15日,她参加团购在一家福特4S专卖店买了一辆云杉绿色的1.6手动舒适型福特嘉年华轿车。买回来以后,方小姐开着挺美,可谁知没几天之后,同事说她这车不是福特的,方小姐开始不解,后来一看才知前车标贴反了。

  发现此事之后,方小姐本以为把车标取下来贴正了就完了,可一试才发现车标和前隔板是连在一起的,要想“正身”必须换前隔板。为此,方小姐与销售店和厂家多次联系,但由于意见未达成一致,一直拖到了现在。

  昨天,记者以方小姐朋友的身份联系了这家专卖店,店方员工表示确实知道此事,但是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因此也感到很稀奇,甚至半开玩笑地说这可是“珍品”,有收藏价值。至于车标问题,店方表示只要方小姐把车开过来换一下前隔板就可以了。

  就此事,方小姐表示,像福特这样的世界名牌应该是非常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的,出现这样的问题,实在让人感到失望。而更让方小姐郁闷的是,自己行驶本上的汽车照片也能看出车标是反的,这已经没法更改了。

  供图/方小姐

  线索提供方小姐

  线索奖励100元(三等奖)1

  作者:耿振淞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