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公共撞了大公共 十余名乘客受轻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7:53 北京青年报
大公共撞了大公共 十余名乘客受轻伤
  本报报道 昨天上午11时左右,西三环发生一起公共汽车站台追尾事件。一辆进站的937路支线公交车撞上一辆正在站内的300路大公共,造成车上部分乘客受伤。

  事情发生在西三环丽泽桥到六里桥南向北主路西局车站。记者11点30分赶到现场的时候,前挡风玻璃整体破裂的937路支线公交车仍停在站台上,但是车内无人,另有一辆300路大公共停在50多米外的路边。

  300路乘务人员告诉记者,当时他们的车正常停在站内等待乘客上下车,突然,车身受到猛烈冲撞,大家都吓了一跳,定神一看,一辆937路支线公共汽车撞在了车后。事情发生以后,交警到现场进行了处理,事故是由于后车追尾造成。

  随后,记者找到了出事的937路支线司机,该司机满面愁容地告诉记者,当时他已经进站,看到前面的300路已经启动,于是也跟着启动车辆,但是300路突然停车,于是他的车就撞了上去。而在医院里,937路支线的售票员告诉记者,自己所在的汽车是在进站的时候撞上前面的300路公交车的。记者从事故双方了解到,300路公共汽车后部变形,而937路支线由于气管被撞裂漏气无法发动,只能等待救援车辆拖走。

  在这次事故中,937路支线上的十多名乘客以及300路上的一个小女孩受伤。记者在六里桥附近的电力医院找到了受伤的乘客,937路支线的售票员正在陪同乘客看病,警方也在现场了解情况。记者从正在接受治疗的乘客处了解到,多数乘客由于受到冲撞,受了不同程度的轻伤。其中一名脸上、手上满是血迹的男子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坐在车门附近,眼看着汽车撞上了前面的300路公共汽车,由于未及时采取措施,他一头撞在了车内的横杆上,鼻子受伤流血,鼻骨可能骨折,同时还感到头部非常疼痛。此外,还有一些乘客出现轻度骨折的情况。

  正在现场进行调查的交警告诉记者,这起事故是后车追尾造成,具体情况他们正在调查核实当中。

  摄影/袁艺

  线索提供王先生

  线索奖励300元(二等奖)1

  作者:耿振淞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