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规范旅游市场打击强买强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05 每日新报

  郑东红

  新报讯【记者郑东红】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五一”前夕,市旅游部门与消防局、交管局、交通局、客管办、卫生局、工商局、质监局、物价局等部门多次联合进行了旅游市场安全大检查,以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舒适的“黄金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为了规范假日旅游市场,今年“五一”,市旅游部门将从各方面加大市场检查执法力度,特别是“黑导”、“黑车”、“黑门市”等违规行为将成为打击和查处重点,以提高旅行社服务质量,进一步净化节日旅游市场的经营环境。市旅游部门公布了旅游投诉电话:28359093。

  旅游市场今年黄金周的“安检”重点,放在了滨海新区的各景区景点。要求这些旅游景区、景点要做好应对公共性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工作,对“五一”黄金周期间举办的节庆活动及其他公共聚集活动,要求主办方制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预案,并强化了消防保卫制度,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以保证游客的安全。对于本市新建的一些旅游景区、景点,重点检查旅游秩序,查处强买强卖、尾随兜售、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行为。

  在对星级饭店的检查中,对涉及游客健康、卫生安全的环节进行了深查和细查,做到不留死角,此外星级酒店无障碍设施的建设情况,也是今年旅游部门节前检查的重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