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未发现新增发热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06 天津日报

  新华社合肥4月24日电(记者周剑虹储叶来)截至24日下午记者发稿为止,安徽省已经追踪到133名与非典患者宋某有过接触的人,其中密切接触者111人,一般接触者22人。

  据安徽省卫生厅介绍,在密切接触者中已解除医学观察33人;正继续进行医学观察78人,其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4人,居家医学观察4人,体温均正常,没有发现新增发热者。对一般接触者22人进行健康随访,均无异常。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目前安徽省及合肥、淮南市疾病控制中心正在继续做好对患者密切接触人员的追踪与健康随访工作。加强对病人发病前20天一切活动的追查,同时对患者从入院开始倒退20天查找所有可能的不明原因死亡病例和不明原因肺炎病例。

  据新华社合肥4月24日电(记者葛如江、代群)记者24日上午从安徽医科大学了解到,被隔离的师生情绪稳定,学校秩序良好,一切正常。23日,卫生部宣布安徽医科大学的女硕士研究生宋某为非典患者,其母亲为非典疑似病例,并于19日去世。22日上午,学校启动部分传染病防控措施,抽调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分两次将12名与患者宋某及其母亲有过接触史的相关人员送到南校区相对独立的体育馆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