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连抬带撬车下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06 每日新报

  两货车路口相撞一男孩被压车下孙瑜王健

  事发后组织救人的居民还未散去新报记者王健摄

  读者郭士海(奖 99元 +东方商旅消费卡)报料: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两货车在路口相撞,一名从此经过的男孩被困在车下不能动弹,附近居民一起将他救出。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16: 45左右东丽区二道闸公路附近

  目击了此事全过程的郭先生说,16:10左右,他看见一辆河北牌照拉着整车水泥的大货车沿公路由西向东行驶,另一辆北京福田集装箱小货车从对面行驶过来。此时,大货车为了躲避该车,突然刹车,并急速转弯,在巨大的惯性下,大货车在路上转了90度后,与对面货车撞在一起,两车都翻在路上,大货车后斗拉的水泥也都倒在了地上。此时,一名在马路上溜达的男孩恰好被压在大货车驾驶室和后斗的中间部分。

  情况紧急,周围居民赶紧组织救人。被压在车下的小男孩此时坐在地上,双腿被汽车上的钢板盖住,小腿以下都陷在水泥里。居民们在告诉男孩“不要乱动”的同时,紧忙找来两根撬棍,一边用手向上搬汽车,一边用撬棍用力向上撬,但因汽车过重无济于事。

  这时,一名居民拿着一个千斤顶跑来,七手八脚将汽车顶起几厘米,大伙急忙顺势将男孩救出。这时,大家发现小男孩的双腿已经被压折,小腿耷拉着,并露出了骨头。大家赶紧拦了一辆面包车,将男孩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看到,拉水泥的大货车侧翻在路边,驾驶室被撞坏,车门玻璃被撞碎。据了解,相撞两车司机并没有大碍,双腿被压折的男孩被送到武警医院。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