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无新发确诊及疑似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09 每日新报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实施整体封闭隔离

  新华社北京 4月 24日电卫生部新闻办公室 24日下午通报我国内地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疫情监测情况。

  4月 23日 10时至 4月 24日 10时,我国内地无新发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病例报告。

  自4月22日以来,安徽省报告一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确诊病例和一例疑似病例,北京市报告一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确诊病例和一例疑似病例,其他省份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

  目前,北京患者李某病情平稳,已连续8天体温正常,其密切接触者中无新发发热者,原已出现发热症状的5名密切接触者现均继续在北京地坛医院进行医学观察;北京疑似病例杨某病情稳定,其密切接触者均未出现发热症状。安徽患者宋某体温正常,病情好转,其密切接触者中曾出现发热症状的3人体温已恢复正常,其他人无异常情况。另据北京市卫生局报告,北京市宣武区政府已对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实施了整体封闭隔离,隔离时间为4月23日至 5月 7日。

  新华社合肥 4月 24日电至 24日下午记者发稿时止,安徽省已经追踪到133名与非典患者宋某有过接触的人,其中密切接触者111人,一般接触者 22人。

  据安徽省卫生厅介绍,在密切接触者中已解除医学观察 33人;正继续进行医学观察 78人,其中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4人,居家医学观察4人,体温均正常,没有发现新增发热者。对一般接触者 22人进行健康随访,均无异常。

  目前安徽省及合肥、淮南市疾病控制中心正在继续做好对患者密切接触人员的追踪与健康随访工作。加强对病人发病前20天一切活动的追查,同时对患者从入院开始倒退20天查找所有可能的不明原因死亡病例和不明原因肺炎病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