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肇事车半路扔伤者 群众驾车“逼”进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8:52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4月25日电(楚河)西安市一辆面包车撞伤人后,司机假意送伤者去医院,半路却将伤者推下车逃逸。10多名群众分驾5辆车紧追上百公里,最终将肇事者“逼”进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

  目击和参与追车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说:“4月23日晚9时20分左右,我驾车路过长安区风雷仪表厂家属院,前方一辆红色面包车突然右转,撞倒一辆摩托车。面包车司机下车后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将受伤的摩托车司机拉上自己的车,却朝医院的相反方向驶去。”由于心存疑虑,他决定开车跟上前看个究竟。据他讲,到了人少车稀的雁引路,面包车突然停下,把伤者撂下后疾驰而去。刘师傅连忙招呼伤者上车,而后紧追肇事的红色面包车。

  接到伤者左先生的电话,他的八九位亲友分乘3辆出租车赶来协助追赶肇事车。目击了整个车祸过程的一家航天研究院的4名职工也拦了一辆出租车一同追赶。他们称,肇事的面包车飞快地围着西安市的二环路转,其间“甚至高速逆行”。他们也曾在超车后下车试图拦截,但“面包车朝着人就冲过来,我们只能赶快让开”。而面包车则继续逃窜。

  “面包车顺着北二环、东二环、韩森寨不停地兜圈,我也记不清绕了多少圈,路程有上百公里了。”当时坐在刘师傅车内的伤者左先生事后告诉记者。这样跑了近两个小时,面包车终于“跑不动”了,被“逼”进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

  随后赶到派出所的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交警大队韦曲中队交警将肇事司机邓某带回调查处理。目击者刘师傅也随左先生的亲友一同赶到。经诊断,左先生左腿肌肉挫伤,面部和身体其他几处部位也不同程度受伤。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