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工业安全状况得到显著改善 职业伤亡率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21:4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25日电香港在2003年的工业意外数字和工业意外率分别为17249宗和31.3,较1997年分别大幅下降60.2%和47.5%。2003年的职业伤亡个案和职业伤亡率分别是42022宗和17.7,较1997年分别下降33.1%和28.9%。

  上述数字是香港特区政府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常任秘书长张建宗25日在出席“劳工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暨职安健讲座”时透露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张建宗说,1997年标志着香港“职业安全及健康条例”的全面落实。张建宗表示,保障雇员的职业安全健康是劳工处的工作重点之一。该处通过立法和执法、教育和培训,以及宣传和推广,提升香港的职安健水平,减少职业意外。

  建造业和饮食业是香港发生工伤意外最多的两个行业,劳工处每年都举办安全奖励计划,提升业内人士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标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