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兴园昨演“多米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51 每日新报

  王搏赵建伟

  铲车正在铲起被砸坏的自行车

  新报记者赵建伟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手机号码为 138×××××522的读者 (奖 99+东方凗旅消费卡 )报料:

  小区旁的工厂车间突然倒塌,把小区的存车棚砸在下面, 40多辆自行车被砸得变了形。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 13: 30左右东兴立交桥下东兴园小区

  约30多米的车间厂房已经倒塌,小区的围墙也难逃“厄运”,两堵围墙重重地拍在小区的存车棚上,存车棚被砸得面目全非,里面的40多辆自行车都被砸成了“折尺”,为了防止剩下的60多米长的厂房再倒塌伤人,民警立即将现场封锁。据了解,倒塌的车间厂房原属于运输四厂,现在已经废弃了。

  该小区居民介绍, 12: 30左右,有几个人到厂房里拆钢筋,不料 40多分钟后,只听一声巨响,紧接着大家发现车间厂房塌了。

  事发后,50多名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由于担心有伤者被困在废墟中,消防队员只好用手将遍地的砖头一块块翻起,直到消防队员将废墟中的砖头翻过2遍,才初步确定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大铲车开始清理现场,被砸自行车这才露出“真面目”,每辆自行车都严重扭曲变形,有的自行车被砸成了“铁疙瘩”。

  被砸的存车棚被清理后,等在一旁的消防队员又重新返回现场进行最后的检查,消防队指挥人员表示,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该车间厂房在没有倒塌前,支撑房屋的钢筋明显有被人砸过的痕迹,另外下雨也对墙体倒塌有一定的影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