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8国道两车相撞8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12 燕赵晚报

  有人认为可能与隔离带有关

  本报讯(记者刘毅)昨日14时50分左右,在308国道方村路段,一辆农用机动车横穿马路时,与一辆疾速行驶的“轻卡”相撞,农用车当场倾翻,车上8人全部受伤,被送到市三院抢救。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日15时,记者接到线索,火速赶到栾城收费站北侧的事故现场。

  事故发生在国道的上行道,现场一片狼藉,一辆“轻卡”前部已全被撞坏,而旁边的农用车则头朝东侧立在国道中央。当时正下着小雨,碎玻璃遍地,柴油也顺着地势四处乱流。上行道的交通已经被阻断,两名交警正在指挥过往车辆通行。

  据附近的目击者称,大约14时50分左右,一辆农用车自西向东沿马路的豁口横穿国道,后面车厢里装有八九个民工。正在这时,一辆刚过收费站的“轻卡”正好疾速经过此地,两车便发生相撞,农用车被掀翻在地,车上民工全部受伤,一名妇女受伤较重,而“轻卡”上的3名乘坐者无恙。随后,急救车将受伤者送往医院。

  16时,记者迅速赶至市三院,一位大夫称,急救车共送来8名伤者,其中3名是女性,一名伤重者是头皮伤,已经做了包扎,其他人正在检查之中。

  事发现场的村民告诉记者,自今年春节以来,该路段已发生六七起撞车事故,原因可能与隔离带的设置有关。隔离带中间栽着松树,且较高,横穿马路的车辆难以看见上行道的车辆。马路豁口位置也不太合适,车辆向北驶过收费站后,刚刚加速,遇上横穿马路的车辆,往往躲闪不及,以致造成车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