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8国道湖北枝江段发生特大车祸 造成4死5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2:33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318国道枝江白洋镇善溪窑路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客车在上一缓坡时与一下坡的货车相撞,致4人当场死亡,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重伤。

  据悉,两车均为宜昌籍,客车系一辆金龙大客车,货车为一辆拖水泥的东风卡车。金龙大客车车主为枝江人,事发时该客车正从宜昌返回枝江途中,车上有6名乘客及1名司机和1名售票员。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目击者称,客车左侧与货车左侧发生剧烈碰撞,客车左部车体被完全撕裂,失去方向后冲到路边连撞数棵大树才停住。客车上2男2女4名乘客当场身亡,死者均为枝江人。而东风卡车则侧翻在马路中央,水泥散落一地。两车车头严重受损。

  事发后,当地交警、消防、卫生等部门救援人员火速赶到现场抢救伤者。消防官兵对两车的油箱作紧急降温处理后,救援人员及当地村民将死者遗体艰难地从毁损的车体中清出。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另悉,昨日,318国道长阳段也发生了一起重大车祸,车祸中有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义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