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经贸代表团亮相第九届“渝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2:39 新华网

  4月的山城重庆,满目葱茏、鲜花盛开。今天,重庆国际展览中心门前彩球飘舞、花团锦簇、嘉宾如云,第九届“渝 洽会”(中国重庆投资洽谈暨全球采购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渝洽会”由国家商务部、国务院侨办与西部(除西藏)11个省区联合举办,目前已成为西部地区对外招商引资和 投资贸易的全国性平台。本届“渝洽会”共提供展出面积2万多平方米,分为投资洽谈馆、全球采购馆、交易馆三大展区。吉 林省今年第一次大规模组团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参会,经贸代表团人数超过300人,参展企业178户,产品600多种,展位20多个。各展 位突出了绿色、生态的特点,以绿色为基调的“春风吹绿长白山”的巨大横幅,集中体现了吉林省的参展主题。

  上午9点30分,洽谈会一开始,吉林省展位就吸引来了众多客商,到各个展位前洽谈、咨询、购买展品的人络绎不 绝。省政协主席、经贸代表团团长王国发也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加快吉林省展位。在延边展位前,他看到琳琅满目的绿色农产品 颇受欢迎,十分高兴。来到长春展位,他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东师理想软件公司的工作人员演示中小学生教学软件系统,对产品 表示赞赏。王国发一边观看展品,一边询问各展位的项目洽谈情况,他说,来一次不容易,要做好宣传,争取更多的合作成果 。

  王国发对此次吉林省经贸代表团布展情况和参展商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吉林和重庆都是老工业基地,资源丰富 、工业基础较好,有着经济技术合作的广阔前景,各地要以“渝洽会”为平台,搞好两省市之间长远经济技术合作。又讯“渝 洽会”开幕第一天,我省经贸洽谈喜结硕果。在今天下午举行的2004年“渝洽会”吉林省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暨新 闻发布会上,有吉林省公主岭市和重庆市合作的5000台重型汽车改装等34个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签约,投资总额为12. 4亿元。王国发出席签约仪式。(记者韩雪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