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处无盖下水井“张口”等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2:39 新华网

  近日,接到多名辽源市民反映,部分街路的雨水井、污水井的井盖丢失多日无人处理,给市民出行增添了很多危险。

  25日上午,记者来到辽源市西宁大路西端,看到在人行道中间有一无盖污水井,附近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该井直径 大约1米,井里有很多污水,记者找东西试了试,好像很深。“这个污水井没有盖已一个多月了,前几天还卡坏了一辆出租车 。”一商店业主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辽源市康宁大街一医院附近,记者发现路边两个井没有盖。要不尽快将井盖安上,很可能发生意外。

  辽源市水务集团一王姓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表示,他们将尽快安装井盖,同时他们也会加派人员对经常丢失井盖的街路 进行巡查。

  此外,读者赵先生也反映说:“24日晚上,我骑自行车回家。刚骑到自家小区内,就感觉好像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 ,‘扑通’一声,就摔倒了,自行车也扔了。爬起来一看,原来是路上无盖雨水井惹的祸,好在我骑得不快,只擦破了一点皮 。”

  25日,记者来到该小区,发现在小区内的路中间有三个雨水井,中间的雨水井盖已丢失,一名七八岁大的小男孩正 在旁边玩耍,附近还不时有人经过。据居民王女士讲,该井盖丢失已有一周,一直无人管,居民们也不知道该找谁。当日,记 者多次与某房屋管理处联系,但均未能找到相关负责人。(记者李志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