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一”漓江水碧好荡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36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4月26日电(记者蒋桂斌)连日春雨让干涸已久的桂林漓江又恢复了昔日的美丽。最近,这条如画 如诗的江河逐渐进入了一年中山最青水最秀的游览时期。旅游部门表示,“五一”旅游黄金周期间,桂林正处于天气多变期, 阴雨时游客可欣赏到桂林绝景“烟雨漓江”,天晴时可领略“轻舟已过万重山”的美景。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进入4月以来,桂林游览漓江游客剧增。据桂林市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统计,4月份上半个月,漓江航线共接待中 外游客6.4万多人次,创下近年来漓江半月游客接待量的新高,比2002年同期增长7.83%。

  为了适应游客不断增长的需要,市漓江游览调度结算中心在游船启航时间上做了相应调整,在原来上午9时和10时 两个启航时段的基础上,增加了8时30分和10时30分两个启航时段,缓解了磨盘山等码头的客运压力。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素有“百里画廊”之称,每年漓江航线的中外游客 超过100万人次。唐代大诗人韩愈曾以“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诗句来赞美如诗如画的漓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