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50个部门创卫战略图一一铺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51 北方热线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岳阳)沈阳要创卫缺了谁都不成。昨天,最新出炉的城建、卫生、交通、教育、环保 等近50个部门的创卫战略图一一铺开。

  记者还了解到,创卫工作完成的好坏,还将列入领导干部的考核机制,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监督员,对落后典 型曝光,凡是创卫任务完不成的,评议不达标的,将给予通报批评的处罚,确保2005年把沈阳市建成国家卫生城市。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垃圾清运百分百

  城区机械化清扫率不低于10%,城区垃圾容器封闭,垃圾收集运输密闭化,日产日清,清运率达到100%。

  公厕标准超二类

  公共汽车首末站、旅游景点、繁华街道、重点地区和大型公共场所周围设施的公厕应不低于二类标准,水冲式公厕普 及率大于30%。街道阳台全封闭

  街道路面平整,无污水坑凹,无残墙断壁等现象。临街楼房阳台整洁、封闭规范。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要大于30%, 主要街道有适量的街头绿化美化景点。

  工地护栏足够高

  集贸市场设有专兼职卫生管理,严禁占道和无证经营。施工场地设置隔离护栏,高度不低于1.8米。

  噪音低于58分贝

  饮用水源达标率不小于95%,区域环境噪声平均值不高于58分贝,工业废水排放达标率达到100%。

  旅馆用品每天换

  旅馆里的被套、枕套、床单等床上用品做到一客一换,常住客人每周一换。

  电影间隔30分钟

  影剧院应禁止吸烟,每场次间隔不少于30分钟,座位在800个以上的观众厅应设有机械通风或空调装置。

  车站禁烟标上墙

  候机室每30平方米要设一个果皮箱。候机厅、火车站候车室、客运站无烟草广告及标志,监测资料齐全,候机室内 禁止吸烟或设吸烟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