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鲁谷社区党员帮助失业人员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楠通讯员朱虹)昨天一大早,鲁谷社区的陈福起听说社区正举办一个大型失业人员的招聘会,他蹬上自行车便急急忙忙地赶了过来。陈福起告诉记者,他可不是来应聘的,来到招聘会是想帮辖区内的失业人员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在鲁谷社区,党员有责任给失业人员提供再就业的信息。

  在招聘会现场,不仅仅是陈福起一位社区党员来为失业人员找工作,很多与用工单位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聊得热火朝天的居民都是在为别人咨询岗位、进行登记。一位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鲁谷社区成立了社区委员会后,就决定在辖区内开展一项“双带”活动,指的就是社区中的失业党员要带头再就业,有了工作的党员还要带领其他失业人员再就业。

  据鲁谷社区党工委书记崔章程介绍说,现在社区中每个党员都掌握了几个失业人员的基本情况和所掌握的技能,一旦知道招聘岗位中有适合这些人的工作时,便马上将自己熟识的失业人员介绍过去。要是有什么地方举办招聘会,他们保准会赶到招聘会现场与用工单位接洽。

  在招聘会快要结束时,转悠了半天的陈福起得意地告诉记者,通过自己与几家用工单位的洽谈,已经成功地为两位失业人员安排了岗位。

  京城百名女子组成巾帼车队进藏助学

  “老年病”盯上年轻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