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十万打造一个卫生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廖雁)从后天开始,完成了“整容”的王府井百货大楼将正式亮相。一批中高档品牌正式进驻百货大楼,不过,大众品牌并未完全撤离,百货大楼负责人说:“我们不会盲目走高端路线。”

  自从改造开始以来,百货大楼一直都是白天营业,晚上改造,很多变化都是一夜之间发生的。比如原来四层文体办公挪到西货场,把家电卖场的面积压缩。服装卖场的面积扩大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了,女装由三层调到二层,男装由二层调到三层……备受关注的品牌调整已基本完成,原来中区一些品牌撤出后,观奇洋服、帆船俱乐部、宝姿、安姬奥、珂罗蒂亚等20多个知名男女装品牌取而代之。不过,百货大楼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李慎说,调整之后仍旧保留了一些不太贵的品牌,如玫而美、赛斯特、美特斯邦威等,只是位置有些变化。

  走进北京市百货大楼,不久前还在改造的步梯已经全部撤去了遮挡,李慎介绍,灯光、广播、通风系统等硬件设施改造已基本完成,走道宽敞了很多,连天花板都经过专门的精心设计,采用井字格的造型,边缘洗光槽使整个天花看上去非常具有立体感。各个区域采用不同的照度,顾客走进来会感觉光线明亮了很多。

  因为百货大楼本身面积不大,这次改造之后尽可能利用各种空间摆放座椅,让逛累的顾客歇口气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洗手间的改造,一个洗手间造价就高达70万,采用全自动感应式冲水,洗手池也全部改成感应式水龙头,不仅环保而且卫生。

  从4月28日开始,百货大楼将举办全场满200元送100元礼券酬宾活动,以庆贺大楼首期改装亮相,同时各新入驻品牌也将推出自己的优惠促销活动。

  据了解,一期改造完成后,百货大楼将于7月再次变脸。二期改造的变化会更大,包括施华洛世奇、CD、哥伦比亚等饰品、化妆、休闲类国际一线品牌进驻,全面提升百货大楼的时尚度与品牌集合度,使百货大楼彻底改造为面对30岁以上的成熟、成功人士的“品质生活店”。今年年底北厦完工后,百货大楼将完成第三期改造,主打“青春牌”的大型主题百货店“魅力365”正式开业,面积达25000平方米,其目标顾客是16岁至30岁的青春族。

  金庸把江湖“搬上”手机

  北京严打“蛇头”公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