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珠峰天气转好 登山队员全部进驻大本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21:19 新华网

  新华网玉珠峰大本营4月26日电(杨寿德何君)25日晚间的暴风雪天气并没有阻挡住进驻大本营队员的脚步,青海省登山协会组织的首批队员于晚间20时抵达大本营。而滞留在西大滩的所有队员和工作人员到26日下午4点全部顺利进驻大本营。

  经历了三天的暴风雪天气后,26日凌晨4点左右天气开始有所好转,玉珠峰迎来了难得的风和日丽、天高云淡好天气。据青海省登山协会高山教练李卫东介绍,大本营一带的气温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大概有4到5摄氏度,是登山最理想的天气。

  到达大本营的队员终于走出了天气不好的阴影,虽然有不同程度的高山反应,但大家很快投入到了适应性训练中,大本营附近到处是队员走动的身影。来自宁波的队员忻雪明说,玉珠峰气候的好转,确实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的心情。

  登山指挥部计划决定,三名高山教练27日带领第一组9名队员前往海拔5600米高度的C1营地进行冰上行走、器械操作等适应性训练。

  25日晚上进驻到大本营的来自湖南、浙江、北京等地的5名队员,因高山反应严重被迫撤回格尔木市,放弃登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