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农业税税率降低细则出台 税率统一降低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7:38 四川在线

  4月21日,省税改办负责人透露,省财政厅和省地方税务局已经在4月16日联合发出“关于降低农业税税率及下达征收任务的通知”,明确指出,今年我省农业税税率统一降低3个百分点。

  从2004年1月1日起,我省除《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财政厅、省地税局关于我省民族地区免征农牧业税有关问题的意见〉的通知》确定的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57个县(市、区)免征农业税及附加外,农业税税率统一以农村税费改革确定的税率为基础降低3个百分点,即农村税费改革确定的税率为7%的降低为4%,6.5%的降低为3.5%,其它不同税率地区依此类推。农业税附加随正税同步降低,即降为4%的农业税税率及附加率合计执行4.8%,降为3.5%的合计执行4.2%。

  通知还明确表示,农业税税率降低后的征收任务,统一按“农村税费改革确定的计征税额剔除税率降低3%减少的计征税额”的方法测算,税率降低3%减少的计征税额统一按“农村税费改革确定的常年产量乘以3%”的方法测算。

  通知要求,各地要及时核减退耕还林、灾毁无法复耕等减少耕地的农业税计税面积和计税基数。同时,税率降低后的农业税及附加任务务必以村组为单位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不得少于10天,得到农民认可后及时填发农业税缴税通知书,落实到纳税农户。

  四川农村日报 本报记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