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捷签署环境合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9:56 中国环境报

  宗边

  本报讯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祝光耀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捷克环境部副部长ThomasNovotny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与捷克共和国环境部环境合作谅解备忘录》。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双方在“备忘录”上明确,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开展环境保护方面的双边合作。合作的主要领域包括:废水处理,水资源及流域管理;大气污染控制;固体废物管理;生态敏感区域管理与保护,包括自然保护区;环境教育和培训;环境科学研究及环境友好技术的开发;环保产业交流与合作;环境保护经济政策和手段等。

  为更好地开展相互合作,中国和捷克鼓励两国从事环境保护的机构、团体以及企业建立和发展相互的直接联系。

  据悉,祝光耀还参加了国家主席胡锦涛为来访的捷克总统克劳斯先生举行的欢迎仪式和会谈,并出席了当晚胡锦涛主席为捷克总统举行的欢迎宴会。国家环保总局国际司司长徐庆华参加了签字仪式及宴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