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动脉瘤切除人工血管置换术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03 燕赵晚报

  市第一医院还为患者减免了5万元费用

  本报讯(记者顾晓萍)“医院为我减免了5万元手术治疗费,并成功进行了主动脉瘤切除人工血管置换手术,是他们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即将痊愈出院的患者王超再也按捺不住内心感激之情,又一次向医生们道谢,这是4月26日记者在市第一医院病房里看到的一幕。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47岁的王超是衡水深县南花盆村农民,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伴有间断心前区疼痛3年。今年3月初来到市第一医院就诊,被诊断为马凡氏综合征。据了解,该病是一种比较罕见的病,发病率在十万分之三左右,死亡率较高。该院经过精心的准备,采用惠普监护仪等先进仪器设备为患者进行主动脉瘤切除人工血管置换术。做这样的手术需要10万元费用,这对于家庭贫困的王超来说是一个天文数字,可是如果不及时进行手术,患者很快就会死亡。为了帮助患者渡过这一难关,医院领导决定为其减免50%费用,用关爱让患者走向健康。

  3月18日,该院郑旭光、郑建国、储伟伟等医生在全国著名心血管专家、北京安贞医院心外科主任张建群指导下,在医院手术组、麻醉组等相关人员的配合下,经过5个半小时手术,成功地进行了这一难度较大的手术。

  在病房楼3号病房,记者见到术后正在恢复中的王超。他指着胸前有8寸长的刀口说:“医院为我做手术减免了一大笔费用,手术中医生精湛的医术,把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我真不知该怎样表达谢意。再过1-2天就可以出院了,我的家人听到这一消息甭提有多高兴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