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省出行交通、景点信息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36 新华网

  民航预订票率达到90%以上的航线有14条,4月30日由长春发往北京、大连、上海的火车票已售完。这是记者 从4月26日吉林省假日办第三次发布的“五一”黄金周(4月30日至5月7日)旅游信息预报中了解到的最新信息。

  铁路方面:已经全部开始预售,4月30日去往北京、大连、上海的票已经全部售完。参加预报旅游城市的旅行社在 “黄金周”期间均能进行旅游团队、散客的接待。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长春:强化管理确保游客安全为确保“五一”黄金周游客安全,长春的民航、公交、工商及公安等相关部门均按照假 日协调领导小组的要求,加大了人力、物力和财力的投入,加强了对旅游市场的检查力度,以杜绝各种事故,避免突发事件的 发生。长春市旅游局执法大队也派专人对旅行社、车站等重点部位加强了巡回检查,及时妥善处理旅游服务质量问题及突出事 件,以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五一”黄金周。

  吉林:江南公园、北山景区活动多为了丰富“五一”期间群众文化生活,为各地游客献上多彩的文化艺术表演,“五 一”期间,吉林市将举办多种多样的文化活动。在江南公园,5月1日上午将举办庆“五一”文艺表演;5月2日上午有乐海 艺术团交响乐演出;5月3日上午有东北二人转和东北大秧歌表演;5月1日至7日有动物展,届时将有白老虎、狒狒、小熊 猫、海豹表演等。另外,我国繁殖的已经5个月大的3只熊宝宝也将在节日期间与广大游人见面,为游客提供一个热爱动物、 了解动物、与动物近距离接触交流的活动空间。北山景区将举办“五一”游园会、猜灯谜、逛花市、游鸟林等多种活动。

  又讯长春市山水旅行社有限公司因超范围经营被停业整顿20天,停业期限自2004年4月20日至2004年5 月9日。(记者吴耀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