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培炎会见国际合作社联盟理事会全体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2:0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常爱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26日会见了前来参加国际合作社联盟理事会会议的国际合作社联盟主席伊万诺·巴伯里尼和理事会全体成员。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曾培炎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合作社事业,新中国成立以来,各类合作经济组织在农村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中国供销合作社与国际合作社联盟密切合作,大力发展农产品、手工艺品等商品的国际贸易。借鉴国外有益经验,继续深化改革,增强活力,为统筹城乡经济发展,解决农业、农村和农民问题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巴伯里尼对中国合作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感谢中国政府对国际合作社联盟理事会会议召开所做出的努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主任白立忱参加了会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