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市114个人通讯录业务即将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2:42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7日电 乌鲁木齐电信公司114电话查询台即将推出一项新业务——个人通讯录,您可 以将电话号码存到114台,再也不怕丢了。

  这项业务具体包括帮助用户存储通讯录中姓名、性别、年龄、职业、地址、家庭电话、办公电话、传呼机、手机号码 及电子邮箱等项目。而当您需要调用这些信息时也很方便,只要拨打114,按提示操作即可。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悉,“个人通讯录”业务已进入最后调试阶段,即将投入使用。

  实际上,乌鲁木齐的114台越来越像一个“万事通”了,“个人通讯录”只是它众多服务内容中的一个,“114 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个查号台,而是老百姓生活中的一个好帮手。”乌鲁木齐电信公司市场部人士说。

  114现在不仅可以提供电话号码的正查反查,还可以提供电话区号、邮政编码的正查反查及更多查询服务。

  114为此专门成立了信息采集组,从各种媒体上搜集信息,从交通、客运等职能部门搜集信息。大到民族风俗介绍 、旅游景点、乘车路线,小到今天出门该穿什么衣服等。

  有前台接线员一时回答不了的问题,114还设有疑难查询台,通过各种途径寻找这些问题的答案,然后再给用户打 回电话回答。

  在114每年1500万个左右的问询电话中,用户的问题五花八门,有问天气情况的,问交通信息的,问考试信息 的,几乎是想起什么就问什么。

  “只要用户有需要,我们就应该提供服务。”乌鲁木齐电信客服中心副主任刘艳玲说。作者:记者张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