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最大“毒枭”刘旭新终审后被执行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5:0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浩文 实习生 尤书霞4月26日记者获悉,我省目前最大的“毒枭”,41岁的刘旭新近日已被执行死刑。

  刘旭新原系陕西第十棉纺厂工人,高中文化。经省高院查明,2000年4月,刘旭新在云南瑞丽认识了一个名叫“吴素琴”的毒贩,此后,刘旭新数次从云南往西安运送、贩卖毒品。2003年1月11日,刘从“吴素琴”处购买的毒品已从云南通过零担货运的方式运抵西安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市胡家庙三利货运市场,其准备下货时被警方抓获。公安人员从装有干花的纸箱内查获净重5574克的毒品,均检出海洛因。

  西安中院在2003年“国际禁毒日”当天,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判处刘旭新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宣判后,刘不服一审判决,向省高院提出上诉。

  省高院审理后认为原审定罪准确,判处适当,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