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八亿巨债处理完 济南轻骑破产程序昨终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7:50 大众网

  本报济南4月27日讯(记者 胡磊 实习生 张帅)由于8亿多元巨额债务已全部处理完毕,今天,济南轻骑收到济南市中级法院终结破产程序的民事裁定书。这意味着济南轻骑彻底摆脱了困扰半年的破产纠纷。

  2003年9月23日,济南市中级法院依法受理了济南市光华包装厂申请济南轻骑破产还债一案。2003年12月29日,轻骑与债权人达成了和解协议,在协议生效三个月内清偿债务约8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32亿元。

  此后,济南轻骑积极进行清偿,已清偿421户债权人,共计清偿债务约8.28亿元。尚有9户债权人未按和解协议的约定和轻骑通知的期限领取清偿款,合计约343万元。该公司依法将该款提存于企业监管组。遂向法院提出终结破产程序的请求,济南中院经审查认为,该公司符合终结破产程序的法律规定,遂裁定终结该公司破产程序。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济南轻骑实现了动力革命版及弯梁车等系列产品开发方面的全面升级,业务增长迅猛,产量同比增长45.56%;内贸同比增长38.58%;外贸同比增长21.38;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8.58%,利润同比也出现了大幅度的提升。

  济南轻骑有关负责人表示,终结破产程序后,该公司将继续努力改善主营业务业绩,同时推动资产重组工作,全面提高公司持续经营和盈利能力,早日实现复牌。编辑:余梁(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