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随意开挖将被从重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8: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黎明叶川实习生苟明胡笳)日前,野蛮施工致我市一条大型输气管道被破坏,导致市内出租车加气出现严重的排队现象。这引起市政府高度重视,勒令市建委对野蛮施工进行全面清查。昨日,市建委对市内建筑企业提出硬要求,随意开挖将被从重处罚。

  据了解,我市境内有一条从长寿渡舟渝北两路的大型输气管道,中石油每天通过这条管道要向成渝两地输送400万立方米的天然气。而这条关系民生的输气管道,近段时间屡遭“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伤害”。市经委人士说,最典型的例子是,日前,机场路沿线的一所新建学校,在知晓施工建筑地下埋有天然气管道的情况下,居然自行钻探,导致输气管道出现破损。结果天然气气压下降,市内出租车加气出现严重的排队现象。中石油派出施工队伍进行紧急抢修,本周输气恢复正常。据了解,因野蛮施工损坏管网,我市每年要支出近千万元的维修费。

  目前,市建委已制定出应对措施。对野蛮施工破坏输气、输油、输电管网的,水、电、气、油等相关职能单位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市建委还将作出严厉的追加处罚,如勒令停止施工、责令整改等。(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