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迎接我国首部《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顺利实施 佛山举行大型文艺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柯亚南)随着五一节的临近,我国的第一部《道路交通安全法》也即将从五月一日起将正式实施。为迎接这一交通法的顺利实施,提高市民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认识,让市民学法、懂法和接受教育,遵循交通规则,日前,由佛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的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大型文艺晚会在佛山影剧院举行。来自公安交警系统的干警和广大市民领略了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日前举行的晚会上,通过丰富的节目内容和演员绘声绘色的精彩表演,将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以教训换血的代价”和“不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以血的代价换教训”这一主题意义演绎的淋漓尽致。

  晚会以大型舞蹈《交警的心愿》、相声《司机与交警》及小品《苦果》等颇有教育意义的精彩节目形式奉献给观众,使广大市民和司机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

  据佛山交警支队宣传科赖科长透露,为搞好这次宣传,配合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顺利实施,这次佛山市交警支队花了5万元钱专门邀请了广西玉林交通艺术团前来佛山演出。佛山市还将为各区送上一台晚会,以宣传普及《道路交通安全法》,让市民学会懂法、守法。(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