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破产和关闭企业可免缴服务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46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邓书恒)记者从市劳动保障部门获悉,为推进我市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进程,日前,我市制定出台了《企业缴纳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经费减免缓办法》。其中,破产和关闭的企业可免缴。

  《办法》对企业缴纳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经费减免缓作出了明确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免缴条件:实行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缴费前,破产和关闭的企业可免缴。

  减缴条件:实行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缴费前,两年内非正常连续性停产3个月、半停产6个月,间断性停产6个月、半停产12个月,2003年年底前亏损,且连续2个月以上发不了工资的企业可减缴20%;两年内非正常连续性停产6个月、半停产12个月,间断性停产12个月、半停产24个月,2003年年底前亏损,且连续4个月以上发不了工资的企业可减缴40%。

  缓缴条件:实行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缴费前,两年内非正常连续性停产3个月、半停产6个月,间断性停产6个月、半停产12个月的企业可缓缴6个月;两年内非正常连续性停产6个月、半停产12个月,间断性停产12个月、半停产24个月的企业可缓缴12个月;一次性移交退休人员超过2000人的企业,超过部分可缓缴6—18个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