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夜煤气警报器突然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51 燕赵晚报

  煤气公司巡检人员检测发现省地震局宿舍附近土壤内的煤气含量超标体育南大街随后“封路”两小时

  孟先生来电:体育南大街省地震局宿舍大门前煤气泄漏,消防车和煤气抢修车已到了现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本报记者孔琳报道:记者于昨日10时45分赶到槐中路和体育南大街交叉口处,看到该路口与槐岭路之间已被民警用警戒线封锁。几名交警正在两个路口疏导过路群众和车辆,几名“110”巡警和槐底派出所的民警正在现场值勤。据槐底派出所宫所长介绍,他们于9时46分接到指令,4分钟后赶到现场,而后全部关掉通讯工具,疏散群众,并设立了隔离带。记者看到在隔离带中间,两辆消防车、一辆消防指挥车和一辆煤气抢修车正在待命。

  据了解,煤气泄漏地点在省地震局宿舍大门前正在施工的便道内。记者隔着省地震局宿舍的大门看到,几名工人正沿便道挖沟,沟内已露出直径20厘米的煤气管道。

  省地震局宿舍9号楼离煤气泄漏地点约30米远,该楼1单元一名住户说,26日晚11时许,她突然听到屋内的煤气警报器尖叫,她来到厨房看到自家的煤气阀门关得好好的,没有泄漏,她关掉警报器,发现同一单元还有几家的警报器也在响。

  据煤气抢修人员介绍,昨日9时许,公司的巡检人员路过省地震局宿舍门前时,闻到煤气味,使用煤气检测仪检测,发现附近土壤内的煤气含量超标,便迅速上报公司。12时许,民警撤去隔离线。13时,记者在现场找到石市燃气集团公司一名姓李的负责人,他说,公司已经切断了附近的煤气,煤气泄漏已得到控制。13时10分,挖出的煤气管道被截断,南侧的断头被工作人员卡上“卡子”,而后附近居民楼的煤气供应恢复。

  昨日18时,燃气公司一姓陈的负责人说,煤气泄漏的原因已查明,是施工造成的管道破裂,目前工作人员正在修复管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