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针头线脑重回西单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6:16 北京晚报

  新定位要成为普通家庭的购物乐园

  本报讯(记者廖雁杨滨)经过再次调整的西单商场在“五一”之前再次向消费者交出“答卷”。商场高层表示,西单商场最终定位于“大众时尚百货”,成为满足社会主流消费群体及一般家庭现代生活需求的“一站式”综合性购物乐园。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调整后的西单商场内集中了百货、超市和美食广场等现代百货必备的各种业态和功能。百货业态经营面积达到85%,特别是穿戴类商品增加明显,恢复了运动类商品和中老年服装服饰传统经营优势,根据顾客的购买习惯,将男女鞋、羊毛羊绒衫、箱包按品类集中经营。商场负责人说,作为北京老字号百货店,西单商场拥有大量的忠实客户,尤其是伴随西单商场一起成长的中老年客户群,设立中老年服装区,加大经营力度,形成中老年服装服饰的热点。

  据了解,西单商场将面向社会消费中所占比重最大的主流群体,以多年来形成的28至55岁年龄结构的忠实顾客为主力目标顾客群。根据家庭消费、大众消费的特点,西单商场引进了与家庭消费息息相关的服装、家居、日用品、家电、通讯、文体、食品、餐饮等20多个商品大类共计10万余种商品;甚至包括日常家用的微利商品(如针头线脑、耳挖勺、鞋拔子等),主食厨房、生鲜日配等,填补了西单商圈的空白。同时还增加了多种口味的特色餐饮。服务功能在原有服务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飞机和火车票务、服装加工、电器维修等大众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服务项目。美食广场面积两千余平方米,新增吉野家、好伦哥、咪嘻自助火锅等特色风味餐饮;北5楼还开设了名品特卖场和同仁堂药店,能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吃、穿、用家庭生活的一站式需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西单商场开始实行无障碍退换货,在国家有关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实现顾客自由地退换商品。售货员处理顾客退换货问题的时限不超过10分钟,当买货的顾客和退货的顾客同时出现在柜台前,售货员首先接待的应是退货的顾客。

  “五一”门诊安排

  廉租房明天二次摇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