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会见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李诗佳)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9日在中南海会见了来京出席中国就业论坛的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索马维亚和部分国家劳工部长。

  温家宝说,中国有13亿人口,7亿多劳动力,解决就业问题始终是一项重大而艰巨的任务。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就业问题,制定和实施了一整套积极的就业政策,并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说,中国政府坚持实行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和政府促进就业的方针,注重发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展第三产业、多种所有制经济、劳动密集型产业、中小企业等,增加就业岗位。同时运用财政、金融等综合性政策扶持就业,并加强对劳动者的教育和职业培训,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温家宝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安国之策。中国将通过改革和发展,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使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索马维亚表示,在中国成功举办就业论坛意义重大。国际劳工组织和与会各国对中国坚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解决就业问题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留下深刻印象。在经济全球化和结构调整进程中,国际社会要加强合作,共同为促进就业、消除贫困而努力。

  会见时在座的有劳动保障部部长郑斯林、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俊九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