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庆红会见香港工会联合会访京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5:5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29日在北京会见了由郑耀棠会长率领的香港工会联合会访京团一行。

  曾庆红对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见到来自香港最大的工会团体表示高兴。他对工联会长期坚持“与香港同步,与基层同心”的精神,遵循“爱国、团结、权益、福利、参与”的方针,表示赞赏,对工联会积极参与香港的社会事务、致力于推动香港经济发展与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护社会稳定,予以高度肯定。他预祝访京团成员节日快乐,并请他们转达对香港劳工界广大员工的节日问候。

  曾庆红表示,香港回归祖国以来,“一国两制”方针和基本法的贯彻实施情况总体是好的。中央对香港的所有方针、政策、举措,出发点和落脚点都是为了保持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为了香港好,为了广大香港同胞的福祉。

  曾庆红说,全国人大常委会不久前作出的关于香港基本法附件有关规定的解释和香港特别行政区2007年行政长官和2008年立法会产生办法的决定,是合宪、合法、合情、合理的,符合香港的实际情况,符合基本法规定的循序渐进的原则,是本着对国家高度负责、对香港高度负责、对港人高度负责的精神作出的,是非常慎重的。

  曾庆红还对香港工联会访京团提出,希望工联会成为香港社会稳定的中坚力量,繁荣经济的建设力量和爱国爱港的骨干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廖晖、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张俊九参加了会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