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隰县煤矿瓦斯爆炸34人死亡2人被困井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山西隰县煤矿瓦斯爆炸34人死亡2人被困井下

  据新华社电昨日7时40分左右,山西省临汾市隰县梁家河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34名矿工遇难,2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

  山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巩安库介绍说,事故发生时,共有49人在梁家河煤矿井下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作业,其中13人被救脱险。梁家河煤矿是一家地方国有煤矿,地处偏远的吕梁山腹地,通讯联系非常困难,有关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落实。

  内蒙古乌海市煤矿透水15人被困井下

  据新华社电昨日9时20分许,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公乌素地区鑫源煤矿发生透水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有15人被困井下。

  发生透水事故煤矿位于乌海市海南区境内,矿主名叫魏连,是山西大同人。当时井下有32名矿工,上来17人。经初步分析,可能是井下工人在作业时打通废弃积水巷道或地下暗泉,导致主矿道发生透水。目前,正在组织矿山救护队和调集抽水设备进行人员搜救和抽排巷道积水工作,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了解核实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