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化列车”开往八达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3:34 新京报

  北京进入五一客流高峰,今天火车票已全部售完,机票仍有望打折

  本报讯(记者刘洋薛珺)昨天,北京进入了五一黄金周的客流高峰,今天则会迎来进京客流的最高峰。据了解,虽然今天的火车票已全部售完,但机票方面旅客则有机会享受到低价的折扣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从售票情况看,昨天和今天的火车票全部售完,北京发出的18对直达特快列车车票最受旅客欢迎。北京铁路分局加开的临客列车昨天也全部开行。据了解,北京站已加开了临客列车售票口,同时还启用了新建的高架进站通道。北京西站也启用了新建的第7、8站台和高架进站通道。

  五一期间,北京北站向八达岭方向组织开行“公交化列车”,每天上午向八达岭发4趟旅游列车,下午从八达岭返回北京4趟列车,间隔30至40分钟,列车直达八达岭长城,旅客乘地铁到西直门,在北京北站乘车很方便。据了解,北京北站郊游列车可通过电话51866733预订,同时,可在车站上车前购票,或上车后买票。

  民航方面,由于明天后出京火车票紧张的情况将得到缓解,机票方面旅客则有机会享受到低价的折扣。

  据了解,海南航空将向北京和海口出港的散客推出五一优惠机票,尤其是海口至广州、深圳的机票低至250元,海口至北京的机票将低至680元,返回的部分航线上也将推出优惠机票。而热门旅游城市如上海、厦门、长沙、重庆、昆明、成都、西安、杭州、乌鲁木齐、三亚等城市都能买到4折的机票,海口至广州、深圳和北京的促销机票乘机日期截至到5月3日,北京出港航班乘机截止日期一般在5月4日前后。(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