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犬模车队浩浩荡荡远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6:21 天府早报

  主角:130只名犬剧情:选美

  早报讯(记者李庆摄影方炜)昨日凌晨5时,一支由40多辆私家车组成的远征车队停靠在牛市口宠物市场外。车上的上百“乘客”全是“模特犬”。这130只世界名犬都来头不小,有的名犬不仅夺过多项冠军,甚至还参加过影视剧的拍摄。它们将远赴贵阳,参加国际风筝节的名犬比美。成都市犬协负责人说,成都参赛队伍摘取团体第一名应该没问题。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日凌晨的牛市口宠物市场比任何时候都热闹,二环路边的大小车辆排起了长龙,犬主人忙着把犬粮、犬具及各种家什搬上车。“远征团”的主角皆是世界名犬,大的有拉布拉多犬、德国牧羊犬、松狮犬;小的有贵宾犬、博美犬、小鹿犬,每只犬模的脖子上套有绿色项圈,项圈有编号1、2、3……共有130只。

  成都市犬协秘书长王立基说,此次“犬模”比赛是受贵阳方面邀请,而组织如此大规模的“犬模”远征团奔赴省外,这在成都还是首次。

  6时10分,“远征团”出发了,他们将经过隆昌、纳溪,进入贵州,于当天晚上10时到达贵阳。今(1)日,贵阳方面还将组织“犬模”游行表演。

  “海盗”身价30万

  昨日最惹眼的“犬模”是一只叫“海盗”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它的身价高达30万元以上,在成都仅此一只。为了到贵阳参赛,犬主人李季年特意为它买了不菲的保险。

  这只阿拉斯加雪橇犬两岁半,雄性,高约60厘米,灰褐色的皮毛,虽然显得霸气十足,但对陌生人仍会探出舌头表示友好。李季年说,此犬才从美国引进到成都10多天,纯血统的该犬全国仅两只,另一只在昆明,名叫“诺基”,身价超过50万元。

  除了“海盗”,还有几只贵宾犬、松狮犬的身价也不低,参加比赛的名犬最大的5岁,最小的仅几个月,为保证路途安全,每只犬都买了保险。

  出发前,所有的“犬模”聚在一起照了张“全家福”。

  夺冠预测

  最有“个性”奖:来自锦绣桥宠物市场的一只松狮犬被涂抹成了大熊猫模样,它曾多次被媒体报道,最有个性奖颁给它最合适不过。

  最具“娇媚”奖:昨日被戴上12号项圈的博美犬毛色靓丽,头上还戴了一朵红花,小巧可人,最善撒娇。最娇媚奖应该是它。

  最具“才气”奖:20号德国弓背牧羊犬身形剽悍,会按主人指令摆出站、卧、翻等很酷的POSE,虽然个子大,但仍不失“才气”。

  最富“表演”奖:曾在《尘埃落定》中扮演“狮王”的那只松狮犬昨日也赶赴贵阳,凭借它的知名度和表演经历,最富表演奖应该是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