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海市鑫源煤矿透水事故有关责任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20:09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5月1日电(记者柴海亮)记者从乌海市鑫源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获悉,在开展鑫源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的同时,有关部门已经着手开展事故调查。1日下午,事故责任人鑫源煤矿董事长魏连、矿长兼法人代表刘全有已被公安部门依法刑拘,另有2名股东和1名重庆包工头已被监控。

  据介绍,发生透水事故的鑫源煤矿是山西人魏连、刘全有等人在2003年8月31日花8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40万元从他人手中购买的股份制企业。这个矿共有矿工60多人,大多是四川、重庆两地的打工人员。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矿工32人,逃生17人,被困15人。据抢险救援指挥部介绍,事故抢险救援工作难度较大,被困人员生还可能性较小。

  据乌海市公安局介绍,魏连、刘全有是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被刑拘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介绍,由于鑫源煤矿通风系统不好,4月28日曾被当地煤矿安全监察部门勒令停业整顿,但矿主仍偷偷坚持生产,终酿成这次透水惨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