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个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卫星专用频道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21:16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5月1日电(记者苏万明)山东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卫星专用频道1日在山东省教育电视台开播。这也是我国第一个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卫星专用频道。

  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伟介绍说,2003年4月,中央确定在山东、湖南、贵州三省开展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工作。目前,山东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已建成终端接收站点2200多个。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山东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卫星专用频道立足于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和稳定,着眼于全面提高农村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面向“三农”、服务“三农”,宣传党的政策,普及科技知识,弘扬先进文化,制作播放符合基层需要、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并及时解答党员干部群众生产、生活中关心的问题,传播致富信息,培养新型人才。

  频道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有理论学习、科普知识、党建经纬、三农热线、专家访谈、实用技术、党课辅导、就业技能、环球农业、致富向导、党员风采、农村卫生、计划生育、乡村剧场等众多栏目。辅助教学网站“山东泰山网”(www.sd-taishan.com)配合卫星电视开展辅助教学活动,根据农村党员干部的需要,开办了政治理论、政策法规、实用技术、市场信息、视频点播、空中课堂等12个栏目,农村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宽带上网、电话拨号上网、卫星专用频道随时浏览网站内容,可实现课件点播、专家答疑、在线练习、学员交流四大功能。同时,为满足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解答学习中的疑难问题,山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专门设立了热线电话,及时提供服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