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铺张浪费引起群众强烈不满 重庆叫停公款“追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16 北京娱乐信报

  禁止用公款和以向企业摊派形式请明星参加节庆活动

  据新华社电重庆市近日出台禁令:不准使用公款和向企业搞摊派邀请各类明星参加节庆活动。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近年来,重庆市一些区县、部门、单位在举办节庆活动时,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动用公款邀请国内外明星前来参加并支付高额出场费,一场节会和庆典下来,动辄花费数十万元甚至数百万元。这种严重的铺张浪费现象引起广大群众的强烈不满。

  重庆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区县、部门、单位,尤其是各级政府部门在举办各种节会和庆典活动时,不准使用公款和向企业搞摊派邀请各类明星参加。

  禁令强调,各级财政不得将用于请明星参加节会和庆典活动的公款项目纳入预算,各级审计部门要加强审计,对动用公款请明星的单位严肃处理。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坚决查处动用公款邀请明星过程中的贪污腐败、强行摊派等违法违规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