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新娘“出阁”成大礼 双方父母送上红包做学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21 北京娱乐信报
  在昨天的婚礼上,双方父母送上红包做学费

《沈阳今报》/供图
  信报讯据《每日新报》报道,昨天下午4时,在亲朋好友簇拥下,在校大学生新娘王洋与新郎刘航携手走上婚礼的红地毯。

  一个23岁的女孩儿结婚本是件太普通的事,可王洋的婚事从公之于众那天起,就引起人们诸多议论,议论的主题就是在校大学生是否应该结婚。自己的婚事能引起这么多的议论,令王洋始料不及,但在议论声中,王洋还是大胆地走进了婚礼殿堂。

  在昨天的婚礼上媒体云集,虽然王洋并不想让自己的婚礼成为新闻发布会,也想尽方法避开媒体,但婚礼上还是出现了20多家媒体。婚庆公司的摄影师是昨天最着急的人,与整天抢新闻的记者相比,摄影师“占领”地形和“抗拥挤”能力差得多了。为保证服务质量,摄影师累出了一身汗。

  在一般的婚礼上,“早生贵子”都是亲友们对新人的祝福,但昨天,新郎的领导、新娘的同学,双方父母,都不支持王洋“早生贵子”,他们希望王洋完成学业,这样才能证明她的选择是正确的。王洋的妈妈没有给女儿准备太多的“嫁妆”,她说:“我希望把钱用在他们今后的学习上,希望刘航把博士读好,希望王洋不仅完成大学的学业,还要再读研究生。”

  双方父母都希望一对新人学业有成,所以在给“改口红包”时,四位老人把它说成是给“今后的学费”。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