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今年6月底前省设行政许可项目七成将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9:30 吉林日报

  吉林省长洪虎30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行政许可项目清理等事宜。会议决定:在今年6月底前,将吉林省自行设定、现行有效的131项行政许可项目中的93项予以取消,占项目总数的71%。

  为改善经济发展环境,并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吉林省先后进行了两轮较大规模的行政许可项目清理工作,原有508项省自行设定行政许可项目共取消377项,保留131项。根据即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有关规定,我省开展了第三轮清理工作。省法制办等部门按照合法、合理、便民和法制统一的原则,对现行131项行政许可项目又进行了全面清理,拟保留32项,由事前许可调整为事后备案6项,取消93项。其中涉及地方性法规的,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修改和公布。

  会议认为,此次大幅度取消一批行政许可项目,体现了省政府认真贯彻国务院有关部署、建设法治政府的决心,符合社会各界的愿望,将进一步降低行政成本,改善发展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吉林老工业基地振兴。

  听取省卫生厅关于全国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后,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国务院有关部署,积极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听取省公安厅有关汇报后,会议指出,要认真吸取“2·15”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和改进我省的生产安全和消防工作。

  副省长王儒林、杨庆才、李斌、李锦斌、陈晓光、牛海军、矫正中,秘书长马俊清和省长助理徐建一出席会议。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省政府法律顾问、咨询委员列席会议。(记者王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