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四军研究”网站“五一”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6:19 新华网

  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主办的“新四军研究”网站昨天(1日)开通。

  市委副书记殷一璀通过互联网向“新四军研究”网站的开通表示祝贺,相信这一网站必将为更好地研究和宣传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宣传新四军彪炳千秋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挥积极的作用。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老同志、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名誉会长夏征农,原市政协副主席陈正兴等出席网站开通仪式。

  网站开通仪式后,夏征农、王维、阮武昌等新四军老战士与青年网友在网上进行了思想交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