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快递公司神秘“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2:22 新京报

  20余速递员工资被骗

  本报讯(记者公冶祥波)5名员工和5名离职人员,按照快递公司先前的通知,于4月30日傍晚,兴冲冲地赶到位于朝阳区安华西里的公司办公室来领工资,等待他们却是人去屋空,公司神秘蒸发。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5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朝阳区安华西里一区31号楼。管理员卢师傅讲,4月30日上午,租用地下室A4房间办公的快递公司,9时左右就开始往外搬东西,不到1个小时就搬完了,之前也没告诉他要搬走。

  曾是该快递公司速递员的小盛告诉记者,可等他们4月30日晚上7时多赶到公司时,办公室已是人去屋空。后来渐渐地聚集了10人,都接到了4月30日晚来领工资的通知;其中5人之前已先后辞职,但都被拖欠着工资。

  公司经理及3名主管等人均联系不上,公司在附近还租有一个宿舍,住在宿舍内的4名员工及其行李和公司一起“失踪”。

  原是公司速递员的小徐告诉记者,他自2月3日应聘到这家快递公司,交了100元钱,说是押金;没有签订任何协议或劳动合同,社会保险等也没交过。

  他们粗略地算了一下,公司大约欠20多人1万多元工资,少的几百元,多的三四千元。(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