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家主要景点游客近4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2:01 新京报

  北京旅游业昨迎来第一个高峰日,有关方面称住宿设施仍有接待能力

  本报讯(记者廖卫华)昨天是五一旅游黄金周的第三天,北京旅游业迎来了第一个高峰日。市假日办昨晚6时发布信息显示,昨天我市故宫等20家景点共接待45.74万游客。旅游安全、市场秩序、食品卫生等方面未发现重大问题。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据介绍,我市20家主要景点中故宫、颐和园、雍和宫、慕田峪长城、石景山游乐园、凤凰岭风景区达到或超过了最佳接待容量,颐和园昨日游客是平日的一倍。北京市旅游局执法大队人员检查了颐和园和香山景区,发现旅游市场秩序较好,检查当中对一些无照小商贩的行为进行了当场处理,对少数黑人力三轮车作出处理,未发现黑导游。

  市工商局继续派人对各类市场进行检查,已取缔无照经营46户,处理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24件,办理投诉8起,未发现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违章行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动75名检查人员对149个部门的物价进行了检查,没有发现重大违规违法情况。

  市旅游局局长于长江率队对昌平区的虎峪自然风景区和北京九龙游乐园的节日旅游安全工作及景区旅游秩序进行了检查指导。

  据介绍,北京主要旅游住宿设施仍有接待能力,饭店宾馆的客房平均出租率为63%,旅馆招待所的客房平均出租率为60%,远郊区县度假酒店平均出租率为71%。(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