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基金首发破千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2:10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记者张旭东)在国家近年来大力发展基金等机构投资者的政策支持下,基金如今已渐成老百姓投资的新宠。市场统计显示,到4月9日,今年14只新成立的基金合计完成985.24亿元的首发规模,加上已结束发行的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基金超60亿元的数字,今年基金首发已经迈过1000亿元的大关。

  相对于前些年,人们尚不知基金为何物的局面,如今基金受到了投资者的空前追捧。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3月份,中信基金公司和海富通基金公司新发行的基金规模均超过了100亿元,相继创出了我国基金规模历史新高,其中海富通收益基金规模高达130.7亿元,相比一些规模在20亿元上下的小盘基金,这一规模可谓“庞大”。

  今年以来,基金首发销售呈现出持续热销的态势。统计显示,上述14只基金的首发规模已经占到2001年9月以来70只全部开放式基金首发量的44.2%,14只基金的平均首发规模高达70.37亿元,比去年的平均值高出了3.05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