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车对对碰奥拓“咬”林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6:01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庆摄影方炜)终于放晴的天气让举办婚礼的新人们欢喜不已,昨(3)日,合江亭边两辆婚车却意外相撞,一辆奥拓让一辆白色的加长林肯婚车受伤不轻。

  “就是奥拓车主惹的祸”,一戴眼镜的年轻男子称他就是8.6米长的川ACP999林肯车的司机,他指着林肯车已被撞凹的右后车门外角气得直跺脚。据他称,上午10时30分左右,林肯车停在路边等新郎新娘拍照,突然“轰”的一下,右后车门被什么东西撞了,下车后才发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现是被一辆川AX7164的奥拓车给顶上了,车漆不仅刮伤,车门也被撞凹。

  司机心疼得不得了,这辆身价200多万元的加长林肯是美国原装进口的,才买回成都半年,没想在大喜日子里撞上倒霉事。司机说:“被撞凹的位置会伤及车内的酒柜等配置,成都还没地方可以修理,损失至少上万元。”

  奥拓车司机李女士说自己的也是一辆婚车,可能是启动点火时没挂空挡造成的。交警三分局警官现场勘查认为奥拓车主负主要责任,双方将就赔偿与保险公司进行协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