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安徽发现新的非典病例专题 > 正文

北京3例非典疑似病人确诊 无非典新疫情出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6: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4日电(记者朱玉)卫生部新闻办公室4日下午通报我国内地非典疫情监测情况时证实,3日10点至4日10点,北京市报告在地坛医院隔离治疗的3例传染性非典型肺炎疑似病例李某、张某和徐某确诊,我国内地其他省份无新发非典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报告。

  这3例确诊病例是北京第1例确诊病例李某的父亲、同病室病友和病友的陪护。5月3日下午,北京市专家组根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报告的3名患者非典血清抗体IgG、IgM为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阳性的病原学检测结果,结合临床症状和流行病学史,诊断其为非典确诊病例。

  北京市第一例确诊病例李某一般情况良好,生命体征稳定,连续18天体温正常,北京市专家组认为其已符合出院标准,将于近日出院;其他6名确诊病例病情平稳,继续在地坛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原先报告的1名有发热症状的密切接触者已被排除非典的可能。目前,所有的密切接触者均无异常情况,已有99名解除医学观察。

  安徽确诊病例宋某一般情况良好,生命体征稳定,已连续11天体温正常,安徽省专家组认为其已符合传染性非典型肺炎出院标准,将于近日出院。目前,所有的密切接触者均无异常情况,已有89名解除医学观察。

  自4月22日以来,安徽省报告2例非典确诊病例,北京市报告7例非典确诊病例,其他省份无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

  相关专题:北京安徽发现新的非典病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