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游客惊魂旅游归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2:13 时代商报

  东陵公园至植物园的公路上一辆面包一辆大货相撞,造成多人受伤———8游客惊魂旅游归途

  5月4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在沈阳东陵公园至植物园的公路上,一辆去植物园游玩后返沈的面包车与去抚顺的一辆大货迎面相撞,造成面包车内多人受伤,其中司机伤势严重。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记者赶到现场时,车祸已造成这条公路堵车十分严重,由于此路是沈阳通往植物园的必经之路,几千辆车都被这起严重的车祸堵在那里动弹不得,塞车长达1000米、时间将近两个小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抚顺牌照的长箱大货车,车头向东,其驾驶室部分破损严重,右侧被撞瘪,车上拉的是满满的麻袋包装的花生糖,有的已经散落在地上,车体下有大量的汽车碎片。

  在该车西侧不远处,一辆面包车驾驶室已经横了过来,和车身贴到了一起,车牌已被人摘掉,车体左侧被生生撕开。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连容一个人的空间都没有了,地上玻璃碎片以及驾驶室内都沾满鲜血,地上大面积散落着该车被撞落的零部件。东陵区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勘察现场,并疏导交通。

  据肇事大货车司机介绍,事发时他驾驶大货车正在行驶,对面面包车行驶速度极快,在超车时与他驾驶的大货车相碰撞。一位现场目击者介绍说,面包车内共有8人,有四名男子、两名女子和两名七八岁的儿童。两车相撞后,面包车内多人被卡在车内,许多过路群众纷纷伸出援手,司机被救出时脸上有一个划开的大口子,腿部严重骨折,其他人也不同程度受伤。货车司机及货主急忙雇车将伤者送往245医院和东陵区医院。记者赶到医院时,医院内正准备对重伤者进行手术治疗。记者了解到,面包车内的乘客是当天去棋盘山游玩后返沈的。

  目前,肇事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主任记者 杨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