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熊掌拍烂大巴门游客吓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5: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据新华社电30多位游客3日在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乘游览大巴经过熊园时,一只棕熊被车上的活鸡吸引过来,还拍碎了游览车车门的玻璃。车上30多名游客被这惊险一幕吓得够呛,最后,在救援车赶来驱赶后,大棕熊才给游览车“放行”。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险情大棕熊发疯猛拍车门

  记者赶到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看到了被棕熊“袭击”的游览大巴。只见车门下方的玻璃破碎,碎渣还在车里。车门把手扭曲变形已经坏了。车上的乘客告诉记者,这都是那只饿熊的“杰作”。

  游客马先生介绍,3日下午2时左右,他和30多名游客一起坐上了野生动物世界经过加固改造的游览大巴开始游览园区。出发不久,游览大巴就进入了熊园。正在游客们兴致勃勃地观看车外放养的熊群时,忽然发现其中一只有一人多高的大棕熊对游览车发生了兴趣。这只大棕熊先是围着车到处闻,在它经过车门时忽然兴奋起来,开始像发疯一样用巨大的熊掌猛拍车门。车门在经过熊掌的几次猛击后出现了缝隙,大棕熊的目的似乎是想钻到车里。

  解围救援吉普车赶走饿熊

  马先生说,当时车里的游客都吓坏了。为了摆脱饿熊的纠缠,游览车司机开车不停地前进后退,让熊不能再次攻击车门。大约10分钟之后,野生动物世界的救援吉普车赶到,车上的工作人员很快赶走了大棕熊,此时车上的乘客才算松了一口气。

  记者从野生动物世界了解到,目前正是棕熊的发情期,有些熊会变得脾气暴躁、比平时凶猛。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棕熊行为失常还要经过具体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