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3名中国人在巴基斯坦遇难专题 > 正文

中方公司总裁改变陪总理出访计划 抵巴处理善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05:14 北京青年报
伤员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供图/新华社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中国港湾建设(集团)总公司获悉,3日事发当天,公司在京的领导开碰头会一直到凌晨。目前,公司已经兵分三路紧急开赴卡拉奇。

  最先启程的是中国港湾建设(集团)总公司总裁刘怀远,事发当天,他紧急从上海的家中飞回北京,昨日一早,他先乘坐最早航班飞到欧洲,然后再飞往卡拉奇。随同他一起去的有公司海外事业部总经理胡建华。记者了解到,按照原计划,刘怀远本应该于近期飞到德国,陪同温总理一道参与访问,由于事发突然,他请示国务院后,已将行程改变。

  另一路飞往卡拉奇的是总公司驻扎在阿联酋迪拜的工作人员,这一组由党委副书记杨力强带队。他们将于迪拜起飞,由于距离等因素,这一路将先于总裁到达卡拉奇。

  今天一早,中国港湾建设(集团)总公司海外事业部综合部的经理张鸿文和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副院长杨志国也将登上飞往卡拉奇的飞机。

  中国港湾建设(集团)总公司办公室主任符小林向记者透露,我方人员赶到卡拉奇后,将主要指挥处理伤亡人员的善后

  事宜,工作量很大,尤其是死亡人员的尸体都不能运回国内,因此,在死亡人员家属飞到卡拉奇之前,将负责安排好葬礼以及遗体告别仪式等。

  另外,符小林告诉记者,公司的另外三位领导也已经到达天津,负责看望和安抚伤亡人员的家属,制定善后安置计划。据悉,在等待我方人员在卡拉奇的善后工作做好之后,死亡和重伤者的家属,将飞赴卡拉奇。

  据悉,在政府的支持下,国内4名分别来自骨科和普通外科的医护人员,也将在近期飞到巴基斯坦进行医护援助工作。至于赔偿问题,符小林告诉记者,公司如何补偿家属的方案将尽快确定。另外,由于工作人员都有人身保险,家属将得到一部分保险金。巴方已经表示,将对受难家属进行补偿。

  作者:范海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相关专题:3名中国人在巴基斯坦遇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